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伟铭案二审延期 孙家称已凑够88万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昨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孙伟铭的父亲孙林和车祸受害人家属协商赔偿事宜。孙林称目前已经凑够了88万元,还有12万元的亏空。就在双方协商赔偿时,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通知受害人家属,原本定于8月19日开庭的孙伟铭二审案因审理需要延期。

昨日,孙伟铭父亲(前)前往锦江区人民法院

  双方进入调解室2个多小时

  昨日下午2点,除金宇航外,其余几名受害人家属来到锦江法院,金宇航的姨父陈先生随后到场。过了一会儿,孙林在律师的陪同下低着头走进法院,他依旧穿着那件蓝色衬衣。2点半左右,法官主持双方进入调解室。由于陈先生没有委托书,所以被挡在了门外。长达2个多小时的调解中,与案件无关的人一律不准靠近。

  受害人同意欠12万元2个月

  下午4点半左右,受害人家属韩思杰父子和张志宇从调解室走出来,韩父告诉记者,“孙林说还差12万没办法解决,我提出将这部分欠款算在我头上,打个欠条,他两个月之内还给我就行了。”

  据介绍,孙林已经将重庆的房子以25万元抵押出去,他借了15万元,加上孙伟铭在成都的房子和保险公司的赔偿,总共有88万元,但剩下的12万实在想不出办法。代玉秀丈夫韩堂进提出的解决方案,孙林表示同意。但前提是,孙林必须找人拿一套房子出来作担保。

  今天下午3点签订赔偿协议

  据了解,法官本来打算让双方将口头赔偿方案签成协议,但由于死者金亚民夫妇的儿子金宇航未到场,所以将签订时间改到今日下午3点。孙伟铭的辩护律师陈红说,处理孙伟铭的房产遇到了困难,因为孙伟铭身在看守所,无法办理买卖手续。因此孙林希望锦江法院能出面进行沟通,早点把房子过户给买家,以尽早拿到钱,法官表示可以配合。昨日,彭州的游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称愿意给孙林捐1000元现金,“儿子犯了错,但父亲是无辜的。”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