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陕西警方成功抓获一色情网站版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4日 17:48 来源:CCTV.com

专题:净化网络环境 树立文明新风
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CCTV.com消息(16点新闻):昨天,一个特大色情网站的重要版主在陕西省西安市一网吧内被警方抓获。

    陕西省公安厅网络监察总队日前发现了一个散布大量淫秽色情信息,传播卖淫嫖娼途径,并且更新速度极快的色情网站。

    陕西民警:在这个网站上,有一名会员发布了一篇淫秽色情文章,描写了他嫖娼的经过。

    由此,警方很快就掌握了这个网站的一个重要版主就在西安市。在对相关信息进行分析梳理后,警方掌握了该版主的主要活动范围,并决定对其实施抓捕。

    陕西民警:十多分钟后,等候的民警接到信息。

    对对对,人已经确定了,我们现在马上上去。

    民警成功对正在发布色情信息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实施了抓捕。根据王某交代,他正是这个色情网站陕西版块的主要负责人。该网站的服务器设在国外。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