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屏东警方破获当地近年来最大卖淫集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5日 10:00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屏东警方近日破获一个近年来当地最大的卖淫集团,据报道,嫌犯长期以毒品控制少女,逼迫她们卖淫还债,手段十分恶劣。

  狡猾的嫌犯为了逃避警方查缉,在市区至少就有4处以上的藏匿地点。警方经过长期跟监,同一时间在4个地点分别出击,现场逮捕了10多名嫌犯,解救出5名女子,其中还有1名未成年少女,并查获了大批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毒工具。

  警员:(嫌犯)组成“梦幻家族”为首的集团, 在屏东市区从事色情交易,他并且利用毒品控制无辜的少女。

  据调查,嫌犯以“梦幻家族”名义登报诱骗无知少女,用毒品长期控制并强迫她们卖淫,受害少女多达15人。

  至于毒品来源,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