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海关查获6万件冒牌新年热销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3:39 来源: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农历新年即将到来,香港海关加大了打击假冒货品的力度。6号,香港海关在深水?福荣街进行了大规模行动,共查获6万多件冒牌玩具及礼品,价值约50万港币。

    这次行动查获的6万多件冒牌物品有玩具、拖鞋、精品文具以及贺年装饰等,大部分都是假冒正版卡通人物,售价从一元至数百元不等,约值50万港币。售卖这些冒牌物品的12间店铺全部被查封,拘捕13人。

    香港海关工作人员:农历新年快到,这些卡通人物或贺年产品是过年的热门产品,特别是在年宵年场,如果有人打算过年时做小生意,来这里进货很容易上当。

    香港海关表示,春节将至,部分年宵市场摊档都会在这些批发店铺购买货品,所以采取突击行动能够有效的遏制冒牌货品流入市场。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