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8年全国实现110、119、122"三台合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07:3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110宣传日,2006年全国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接警1亿6千7百多起次,比2005年增长了近20%,2006年救助群众510万人次,同比增长73%。另外,截至去年底,全国已有80%以上的市县公安机关实现了110、122、119“三台合一”,在2008年底前将全部实现三台合一。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去年12月份全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据了解,全国共报告各类传染病39万多例。报告发病数最高的病种为肺结核。狂犬病死亡数居高不下,已连续八个月成为报告死亡数最高的病种。

    从今天起,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2005年3月10号到2006年12月18号期间生产的49500辆思威(CR-V)多用途乘用车,召回原因是这款车后减震器设计裕量不足,部分车辆出现后轮轮胎内侧与车身发生摩擦,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