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妇劫走"双规情郎"被判6年 主犯表示不上诉/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7:08 来源:

刘倩听到宣判结果后闭上双眼。 新京报 王贵彬

昨日,被告刘倩听到宣判结果后掩面而泣

  

   【来源:京华时报】

【内容速览】:得知情夫姚传锐在北京被“双规”后,刘倩率众亲信进京成功将姚“营救”出去。昨天,海淀法院对此案进行宣判,主犯刘倩被一审判处6年有期徒刑。

    得知情夫姚传锐在北京被“双规”后,刘倩率众亲信进京成功将姚“营救”出去。昨天,海淀法院对参与这起“双规劫夺案”的21人进行宣判,主犯刘倩因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成立,被一审判处6年有期徒刑。

    昨天上午9点半,参与此次劫夺的21人被依次带上法庭,第一个进入法庭的就是这起劫夺案的主角刘倩,面对多家媒体的镜头,这位昔日的“仗义”情妇满脸漠然。在之后的整个宣判过程中,她始终低埋着头。

    昨天,除了刘倩被判处6年徒刑外,被“策反”的原看守保安李晓雷也获刑3年,其余19人则分别获刑1至6年不等。

    法官宣读完判决书时,原本沉默的刘倩发出了低沉的抽泣声,并不时用带着铐子的手擦拭眼泪,但她同时表示不上诉。宣判后,刘倩迅速被媒体的闪光灯和话筒包围,但在其律师授意下,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新闻链接

情妇导演“宾馆大营救” 聚众抢走“双规”干部

    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深圳分公司原总经理姚传锐因涉嫌重大经济问题,在北京被“双规”。消息传出后,姚传锐的情妇刘倩和众亲信立刻进京组织“营救行动”。在“策反”看管姚传锐的保安李晓雷做内应后,刘倩等人精心策划将姚传锐成功救出。> > >详细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