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杀人狂"邱兴华二审今天开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07:1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发现号”航天飞机计划今天发射

  按计划,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35分,“发现号”航天飞机将发射升空。这是近4年来美国宇航局第一次进行夜间发射,这次发射不排除因天气原因推迟的可能,如发射如期进行,本台新闻频道将进行直播。

  2006年世界电信展今天在香港闭幕

  国际电信联盟“2006年世界电信展”今天将在香港落下帷幕。3号开幕的本次展会是有史以来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电信展览盛会。集中展示了全球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和新趋势。

  各地今天集中销毁违法音像制品

  今天,我国许多城市将开展公开销毁违法音像制品,数量预计超过3700万张。这是我国连续第六年组织类似大规模的违法音像制品统一销毁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和成效。

  陕西“杀人狂”邱兴华二审今天开庭

  陕西“杀人恶魔”邱兴华今天将接受陕西省高院的二审审判。今年7月,邱兴华在安康市一道观连杀10人,随后外逃到湖北随州市又为抢钱杀死1人,伤3人。今年10月19号,邱兴华一审判被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