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圳中院五名法官涉嫌犯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08:4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深圳市人民检查院最近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五名法官涉嫌犯罪的案件情况。

  今年五月上旬,深圳市检察院接到群众关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个别领导和几名法官涉嫌受贿的举报,经审查后,反贪局展开初步调查并获取了相关证据。

  白新潮:深圳市检察院依照法定程序,决定分别对深圳中院廖昭辉、蔡晓玲、张庭华、裴洪泉、李慧利等五人立案侦查。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廖昭辉在担任执行庭审判员期间,多次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当事人的贿赂。犯罪嫌疑人蔡晓玲、张庭华在深圳中院任职期间,利用指定拍卖行拍卖破产的职权,从中收受贿赂。犯罪嫌疑人张庭华还收受案件当事人的贿赂。侦查人员在他的办公室搜查出大批现金人民币和港币。目前,深圳市检察院对以上三件案件的侦查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侦查终结即依法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裴洪泉、李慧利涉嫌受贿案,根据现在初步查明的事实和证据,裴洪泉、李慧利两人均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了巨额贿赂。本案正在加紧侦查。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