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五一黄金周 楼市有点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6日 22:3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尽管售楼的商家在“五一”长假来临前做足了架势要在黄金周里淘到更多真金白银,但事实上,消费者“五一”购房的热情并不那么高涨,不少地方房市呈现出了黄金周不热、平时不冷的局面。

    在广东很多商家为吸引顾客购房,在黄金周期间举办了各种文艺活动,并推出优惠折扣,虽然看楼人比平时多了两到三成,但很多市民表示,他们不一定非要在节日买楼。

    而在杭州几家房产公司记者看到,前来看房选房的顾客本身就不多,据房产公司负责人介绍,成交量比长假前下降了七成。

    为期四天的2007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4号也落下帷幕,虽然本届参观人数达11万多人次,但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参观人数下降了三成,记者在房展上看到,吸引参观者的仍然是那些每平方米价格在万元以下,交通、配套设施比较周到的楼盘。

    业内人士认为,“五一”期间房市销售不旺是有多种原因的。虽然国家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但是房价仍然居于高位,人们的购房需求可能会受到影响,同时对小户型的需求量相对增加也说明购房者消费更趋于理性。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