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沪深股市再创新高工行去年每股盈利0.18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3日 22:3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沪深股市今天继续放量上行,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双双创下历史新高。上证指数一度逼近3300点。第一大权重股工行上市后的首份年报,也在今天傍晚公布。

    3号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在钢铁、金融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放量上涨,下午虽然出现一波急跌,但最终还是在买盘的推动下高收。上证指数一度达到3292点,离3300点仅一步之遥。最终上证指数收于3291.30点,上涨38.70点,深圳成分指数收于8963.47点,上涨177.64点。两市成交总额1700亿元,比2号大幅放大。另外,沪深股市第一大权重股工商银行傍晚公布了上市后首份年报。工行去年每股赢利0.18元,税后利润498.8亿元,同比增长31.2%。工行还计划每10股派息0.16元。

    中国银河证券高级研究员王国平:比此前预料的要好,但也基本符合市场的预期。最近金融股的回涨正说明了这种预期。

    资金面不断充裕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持着股指的高位运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刘永富2号透露,700余亿元存量企业年金将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移交。市场人士分析,按20%的投资比例计算,陆续进入股市的企业年金总量将达到150亿元左右。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