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日关注》近期推出《2007理智理财》邀您参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6日 09:00 来源:CCTV.com
进入[今日关注]>>

CCTV.com消息(今日关注):

    2007,股市开门红、基金似火

    外汇楼市收藏 投资热点频现

    个人投资时代已悄悄来临了么?

    种种投资途径 考验你我经济眼光

    2007 如何培育经济理性?

    中文国际频道《今日关注》近期特别奉献:

   《2007 理智理财》,敬请收看。

 

  《2007 理智理财》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城乡居民本外币储蓄存款已达16.5万亿元,外资银行可以全面经营人民币业务,在这种背景下,“家庭理财”迎来新的热潮,个人投资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新年伊始,基金、股票、外汇、楼市等投资热点频现,民众在谈论,在关注,在参与,种种投资途径 考验你我经济眼光,2007年,如何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实现投资理财收益的最大化?梳理投资品种,又该怎样把握投资机会?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今日关注》,近期特别奉献《2007 理智理财》。邀请经济学家、金融机构的专家,解析投资时代的机会与智慧。

    一、2007 你会买房吗?

    2006,房地产市场又度过了一个“调控年”,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产生了积极效果,但收效与预期还有差距,有专家形容:2006的房价“且调且涨”。2007,房产市场的价格涨幅是否会趋缓?房地产市场还会出现哪些新的政策出台?2007年能否成为调控政策的“执行年”?

    二、2007 你会买股票吗?

    2006,股市“牛气冲天”,屡创新高,基金更是年内收益翻番,股市大幅上涨所带来的财富效应,是否会吸引资金在2007继续涌入?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2007,又该如何熟悉股市的运行规律?把准“牛”脉,理性面对股市涨跌?基金热是否仍将持续?基金投资还会受到民众青睐吗?

    三、2007 你会炒汇吗?

    2006,外汇市场美元欧元波动很大,2007,汇市的波动是否更加明显?通过世界各银行间进行的24小时不间断交易,利用不同货币之间的比价进行兑换,从中获得利益,汇市投资,如何“汇”眼识珠?2007,因为外资银行大量涌入,以及百姓投资渠道增多、对银行理财造成分流等因素影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又将如何?

 

 《2007 理智理财》网上调查

1. 2007年如果要投资,你会选择哪一项?
股票

外汇

房屋

期货

基金

收藏品

黄金

国债

储蓄
2. 对于2007年股市,您最关注什么问题?
是单边上涨还是震荡上涨?

如何跑赢大市?

2007年“82现象”会不会居于主导地位?

2007年会出台什么相关调控政策?
3. 对于2007年房市,您的估计是什么?
小幅上涨

大幅上涨

持平
4. 对于2007年的汇市,您最想问什么问题?
人民币还会继续升值吗?

美元还有没有值得购买的吸引力

国家还会出台什么政策?

外资银行进入中国对汇市有什么影响?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