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250亿元储蓄国债今起发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8:1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今天开展

  经过8个月的紧张筹备,《伟大壮举 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今天上午将在中国军事博物馆正式开展,并免费向广大观众开放。这个展览要一直持续到11月24号。

  世界疼痛日:关注老年疼痛

  今天是世界疼痛日,主题是关注老年疼痛。接下来的一周是我国的中国镇痛周,我国医务工作者提出的口号是“免除疼痛是患者的基本权利”。今天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等各大医院都将举行大型的咨询和义诊活动。

  卫生部规范被犬、猫咬伤后的处理工作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狂犬病暴露后处置工作规范》,《规范》包括处置原则、伤口处理、被动免疫制剂使用等。狂犬病已连续五个月成为我国传染病死亡人数最多的病种。卫生部要求各地医疗机构严格规范被犬、猫咬伤后的处理工作,减少狂犬病的发病。

  250亿元储蓄国债今起发行

  从今天起到31号,财政部将发行2006年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本期国债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3.39%,最大发行额为250亿元,面向境内中国公民而不对机构投资者发行,普通老百姓可带身份证件到银行购买。

  国际航协今天起停止向代理人发放纸质机票

  从今天起,国际航协将不再向中国的机票代理人发放纸质机票,纸制机票逐步被淘汰。根据国际航协的规定,所有航空公司必须在明年年底之前全部实现电子客票。

  工行今起在香港公开招股 内地同时网下申购

  中国工商银行今天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内地同时进行网下申购。工行定于10月下旬同步确定A股和H股的最终发行价格,并于10月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步挂牌交易。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