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银行正式实施五天结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14:45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香港的部分银行从今天起正式实施五天结算,其中渣打银行已经增聘了三百人,以应对延长服务时间的需求。另外,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表示,政府部门每周5天工作制第一阶段推行2个月来,整体进度良好。

    银行发言人表示,员工由过去的每周工作五天半减至五天,每周工作时间维持四十小时。另外他表示,虽然延长服务时间和增聘人手会增加成本,但强调不会将成本转嫁给客户。

    2号,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在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仪式时透露,特区政府准备在十月份定出明年1月1日第二阶段实施每周5天工作制的政府部门名单。这个名单将包含多个政府部门的柜台和客户服务职位,估计涉及公务员近万人。她表示,实行每周5天工作制后,政府部门可以增加邮寄、传真、电邮等服务方式,加强宣传,以减少民众亲自前往部门办理手续的需要。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