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再提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1日 11:1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从今天起,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又再次提高,800公里及以上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将首次突破百元,燃油附加费上调缘于航空公司不堪油价上涨的重负,但是,燃油附加费一再提高、增加旅客出行成本的同时,航空公司还竞相推出折扣机票,这些自相矛盾的做法让消费者有几分不解。

  今天中午,北纬35度以北的黄、渤海海域将结束为期两个半月的伏季休渔,这一海区今年参加伏季休渔的海洋捕捞渔船总数为4万艘,涉及到辽宁、河北、山东、天津三省一市的43万渔民,今年是伏季休渔的第12个年头了,另外,东海和南海海区的伏季休渔一只要持续到这个月的16号。

  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从今天起在各地展开。第一阶段工作将深入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从今天到9月4号,全国各大城市繁华商业地段都将开展“广告公信度调查”,曝光虚假违法广告案例,揭露重点领域严重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商业欺诈行为,宣传“格式合同要点”以防群众上当受骗。

  第十五届男篮世锦赛今天展开半决赛,中午3点半,美国队将与希腊队交锋,下午6点半,阿根廷队将迎战西班牙队。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两场比赛。

  正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今天晚上7点半,已经取得小组赛五连胜的中国队将遭遇同组的头号劲敌、世界第一强队、卫冕冠军美国队,中国女垒真正的战斗由此打响!

  2006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将在宁波北仑举行最后一站的比赛。今晚7点半,中国女排将迎战阿塞拜疆队,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责编:钟陈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