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傅抱石《雨花台颂》北京拍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9:1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国银行推出的首款资产管理类代客境外理财产品——中银美元增强型现金管理,今天继续募集。从7月28号到8月9号接受机构投资者认购预约,8月10号至9月8号面向所有投资者办理具体认购业务。

  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晚上将在哈尔滨开幕。本届特奥会共有来自全国的36个代表团的1418名运动员参加,到8月4号结束,是历届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中超联赛今天将进行第21轮的三场比赛:下午3点35分,青岛中能与辽宁队之间的比赛率先开踢;晚上7点半,沈阳金德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十五分钟后,武汉黄鹤楼与上海申花之间的对阵也将开赛。

  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今天继续在上海游泳馆举行。新增设的男女团体中外明星对抗赛将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国画大师傅抱石巨幅力作《雨花台颂》今天将进行拍卖,《雨花台颂》长七十余尺,是傅抱石个人作品中最大的一幅。业内人士预测,这部作品有可能创下中国画单幅最高卖价的新纪录。

  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今晚将进行民族唱法个人单项决赛的第二场比赛。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