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焦点访谈]河南高考替考案 16人被查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16:02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6月10日,《焦点访谈》播出《揭秘高考替考》,节目播出后,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办、周口市和郸城县项城市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进入[焦点访谈]>>

    CCTV.com消息(焦点访谈):

    点击观看视频:[焦点访谈]揭秘高考替考

    6月10日,《焦点访谈》播出《揭秘高考替考》,对河南省郸城县、项城市的高考替考现象进行了报道,节目播出后,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明确要求要迅速查清、一查到底。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办、周口市和郸城县项城市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目前,有16名有关人员被查处。郸城县对县教体局局长张耀坤等13名涉案人员作出了党政纪处理决定,其中,郸城县第二高中副校长赵振华和郸城县才源高中教师杨卫厂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项城市对3名涉案人员进行了处理,为他人非法采集影像资料的项城市招办工作人员田维清被立案审查,项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田领杰、招生办主任刘成岭被责成写出深刻检讨,待查清事实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河南省委、省政府要求,河南省招办认真总结教训,向省委、省政府写出报告,并对近年来特别是今年郸城县、项城市发生的替考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和解决措施,通报全省。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