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报考公务员网上确认今天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08:0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非洲商品展览会”今、明两天在京举办

  今、明两天,商务部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非洲商品展览会”,集中展示非洲国家的传统、优势商品,来自20多个非洲国家的100余家企业将到会参展,产品涵盖食品、农产品、纺织品、木制品及原材料等多个门类。

  报考国家公务员网上确认今天将结束

  从10月31号开始的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今天下午4点就将结束,提醒报考人员,请在网上报名确认结束前完成网上确认手续,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亚青赛:中国队VS约旦队

  2006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今天将展开四场1/4决赛的争夺,中国国青队将在晚上9点半迎战约旦队,我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我台新闻频道今晚播出“圆梦梦圆”专题晚会

  由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栏目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行动”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圆梦行动”特别节目———“圆梦梦圆”专题晚会将于今天晚上19点30分在新闻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