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6年高等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从今天开始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0日 10:0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2006年高等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从今天开始

  今年全国高等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从今天开始,到8月26号结束。今年的录取将通过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进行远程异地录取。

  《证券市场禁入规定》今起试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证券市场禁入规定》从今天开始施行。1997年3月3日发布施行的《证券市场禁入暂行规定》同时废止。

  建行今起在上海收取短信通知服务费

  从今天起,建设银行将在上海对短信通知服务收取每月3元的包月费。市民如果不愿交纳这笔费用,可以拨打建行的服务电话随时退订这一服务。

  中移动今天启动SP二次确认整顿计划

  中国移动从今天起,要求梦网定制等业务的服务商在正式收费前,要对客户进行两次提醒确认。中国移动称,这是他们祭出的解决增值服务中存在的价格欺诈、诱骗定制等问题最严厉的招数。

  第30届世界遗产大会10日开始闭门会谈

  第30届世界遗产大会从今天开始将举行3天的闭门会谈。中国提交的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和河南安阳殷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共两个新项目将接受审议。

责编:唐昊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