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大率先公布2007年研究生招生章程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09:4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作为全国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第二批试点学校之一的北京大学,今天将在全国率先公布2007年研究生招生章程。这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有哪些亮点,将首次在这份章程中体现。

  “2006新长城优秀特困高考生寻访行动”今天上午将在人民大会堂启动。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即将走入大学校园的优秀特困高考生,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并成功完成学业。

  国内最大的一家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今天开始试营业,坐落在北京朝阳区的欢乐谷景点项目超过120个,是香港迪士尼的5倍,其中还包括六大世界级的娱乐设备。160元玩遍全部项目的低价位,预计会从环球嘉年华抢走不少客源。

  暑假到来,孩子的家庭教育又成热点。素质教育专家陶宏开教授和本台《新闻调查》记者杨春今天将做客新闻频道《约会新七天》节目,探讨青春期少年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给家长开出良方。

  温网今晚将开始最后一天的比赛,我国名将郑洁/晏紫将与来自阿根廷和西班牙的跨国组合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争夺女双冠军;费德勒和纳达尔将在男单决赛中再次上演颠峰对决。

责编:唐昊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