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今天8时起高考分数免费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3日 08:18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06体验高考

  人民网消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拨打11616678、9600016

  权威发布★市教育考试院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从今天8时起,考生可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或拨打11616678、9600016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据北京网通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本市高考查分热线工作准备就绪,可供3000名考生同时拨打的声讯平台已完成最后的调试工作。今年拨打声讯电话11616678的考生仍可享受免信息费服务,该电话只收基本市话费。另外,考生还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将在6月25日前后领到成绩单,最终分数以成绩单为准。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展开,7月10日,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定制短信、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3种方式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据了解,北京网通除了提供高考成绩查询外,录取期间,声讯台还将根据各个批次的录取进程播报考生录取信息,届时,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16866789和1606789查询录取结果。 (记者 罗德宏)

  高招录取批次时间安排

  7月6日 飞行专业、部分外语专业录取

  7月7—9日 军事、公安等提前批院校本专科录取

  7月10—15日 本科一批院校录取

  7月17—23日 本科二批院校录取

  7月25—29日 本科三批院校录取

  7月31日—8月2日 填报专科志愿

  7月30日—8月2日 师资、高职单招、艺术高职录取

  8月3日 专科分数线公布

  8月4—9日 专科录取

责编:刘彦妤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