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神华骆驼山煤矿透水事故:井下水位已降25米

 

CCTV.com  2010年03月13日 12: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乌海3月13日电(记者贾立君)记者从13日上午召开的“3·1神华骆驼山煤矿透水事故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井底堵水工程已打通3个钻孔,正在做投料准备;井下水位已降25米。

  据介绍,实施井底堵水工程的4个钻孔中,最先打通的钻孔供水管路安装完毕、井架已撤,正在做投料前的准备。随后被打通的2个钻孔,也在进行套管和固井工作。另1个钻孔,截至13日9时20分,孔深已达150米。

  同时,抽排水能力继续稳定在每小时3850立方米,各台水泵运行正常。截至13日9时20分,累计排水71万立方米,井下水位已下降25米。不过,因井下涌水一直不停,目前的水位距主巷道顶板尚有186米左右,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寄希望将井底涌水巷道封堵后,很快排出主巷道积水。

  目前,救援现场仍保持着足够的搜救力量,继续实施全天候不间断地在3个钻孔进行声光、视屏监测。但仍未发现井下有生命迹象。

  3月1日7时29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境内在建的神华集团骆驼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井下共有77人,经紧急撤离和救援,共有46人升井,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1人被困井下。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