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大陆在签订ECFA后将尽力保障台湾农民权益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中国网 杨楠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回答记者关于“胡锦涛总书记在春节前会见台商时指出将在签订ECFA后会保障台湾农民权益”问题时指出,大陆在协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过程中,将尽量照顾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农民兄弟的实际利益,作出合情合理的安排。

  范丽青说,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政策宣示,向台湾同胞释放了善意,也体现了我们一贯的立场。我愿再次强调,在协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过程中,我们将尽量照顾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农民兄弟的实际利益,作出合情合理的安排。(张艳玲)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