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圣诞打折季:经济回暖 内地客成主力军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14: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5号,香港正式进入了为期三天的圣诞假期,很多人利用这个时间出门购物。香港零售业龙头海港城的预计,圣诞假期每天的人流量接近30万人次,其中有很多是来自内地的消费者。

    在众多的消费者中,内地游客占了很大比重。特别是一些奢侈品的消费,如钟表等,80%的客人来自内地。

    据海港城的最新统计,2009年10月和11月总生意额分别都超过13亿港币,这个数字较去年同期上升了30%。而12月圣诞期间的生意额还将已以双位数字的增長。这其中增幅最明显的是时装、化妆品、家居用品、皮具手袋、珠宝钟表及影音电器店等。

    商场预计,这种火爆购物的现象还将持续到农历新年。香港零售业希望通过年末的好行情,提升全年的营业额。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