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安4179辆公交改用汽油 晚上加气“腾”气量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安晚报  

  从今日凌晨起,西安市4179辆公交车将陆续开始改用汽油,并将公交加气时间调整到从晚上12时至次日早6时,以便“腾”出气量,缓解加气难。

  在昨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西安市市政府再次强调要确保城市交通对天然气的需求,以保证市民的出行需求。为此,市交通局运管处和市公交总公司立即紧急行动起来,昨日下午公交总公司已经召开紧急会议,不仅将4179辆公交车改用汽油,还将加气时间进行调整。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公司已经成立了气改油工作领导小组,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督导,同时成立油改气突击队,组织了200余名专业人员的强有力的改装队伍。此外,还将对运行车辆的所有油泵进行更换,对部分化油器进行调整或更换,对每部公交车辆的油箱进行检修。目前,用于改造的各种配件物资已经及时到位,从昨晚起200余名公交修理工已经昼夜奋战在改装一线,力争早日完成气改油的工作。

  同时,公交部门还从今晚12时起全面备战公交加气工作,加气时间调整为晚上12时至次日早6时,各营运公司成立加气小分队,外勤科室及机关干部轮流值班,全力保障公交营运车辆加气工作顺利进行。(记者张瑾 王彬 宋洁)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