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迎来18年来最热圣诞节 有如夏天一般(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圣诞气氛浓厚,商场人流大增。(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天气转暖,天文台预测,25日最高温度会达摄氏23度,将会是香港18年来最热的圣诞节,也是有纪录以来第7个最热的圣诞节。不过,星期日气温开始下降,星期一有可能发出寒冷天气警告,但预测元旦前夜会较暖。

  24日平安夜,香港天气温暖,天文台录得日间最低也有摄氏18.3度,最高达23.1度,上水与石岗更分别录得最高摄氏27.4度与27度,市区普遍有24、25度,热得有如夏天一样。

  天文台科学主任唐宇辉说,香港最热的圣诞节是在1932年,当日录得最高摄氏25.8度,第二最热的圣诞节在1976年,录得24.5度。

  一股东北季候风将在星期六开始影响华南一带,预测周末天气开始转坏,多云及有几阵雨,星期六气温下降至最低16度,星期日更显著下跌至最低13度。天文台预测,下周一天气寒冷,最低只有12度。随后气温开始逐步回升,天文台预测,下周四元旦前夜当日,气温介乎摄氏16至19度,部分时间有阳光,天气较温暖。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