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干促发展 实招见实效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山东、广东、辽宁等一些单位开展多种主题实践活动,将科学发展观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更加注重实效上下功夫。

  眼下大棚里的樱桃、西红柿正要成熟上市,山东平度大黄埠村农民范再森喜上眉梢,从当地政府搭建的远程教育平台上学到的致富经验,让他今年可以增收8万元。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平度市创立党员教育频道,把远程教育延伸至每家每户,100多万群众从中受益。

  山东蓬莱通过实施“政企携手奋进工程”,经过调研,先后为企业解决问题72个,帮助企业争取资金支持10多亿元,减轻企业负担4000多万元。

  潍坊市坊子区以“实践科学发展观,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结对帮扶,交流调研成果,目前,全区筹集资金3000多万元解决了1万5千多名群众的吃水难题。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广东省茂名市电白汉山集团破除“怨天尤人”、“墨守成规”的思想观念,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促进企业逆势增长,预计今年企业工业总产值增长超过13%。

  作为中等职业学校的沈阳市装备制造工程学校,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以办学模式、培养模式、教学模式改革为入口,以“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为载体,将学生技能鉴定纳入正常教学,逐步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装备制造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