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毅中:截至9月底中国中小企业已达1023.1万户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5: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专题: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受国务院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4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李毅中表示,截至今年9月底,按现行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测算,中国中小企业达1023.1万户,超过企业总户数的99%。

  李毅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繁荣经济、增加就业、推动创新、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李毅中说,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工商登记企业1030万户(不含3130万个体工商户),按现行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测算,中小企业达1023.1万户,超过企业总户数的99%。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