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员风采】用忠诚书写爱民之心的乡党委书记雍如品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四川广元青川县茶坝乡党委书记雍如品一心为民、恪尽职守,在灾后重建的岗位上,工作到最后一刻,以他年轻的生命树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真实榜样。

  今年11月16号,青川县炉场村上元组发生大火,雍如品带领十多名干部,在刚下过雪的湿滑山路上步行2.5公里,前往上元组救火。在灭火时,雍如品突发心肌梗塞,不幸殉职,年仅43岁。

  茶坝乡是青川县的一个边远高山乡,自然条件艰苦,灾后重建任务繁重,今年10月31号,雍如品被调到茶坝乡担任党委书记。上任后雍如品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努力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心投入到茶坝乡的灾后重建工作。

  此前,雍如品在青川县的骑马乡担任副乡长,为了帮助当地百姓找到致富门路,他带领干部群众,通过调查研究,瞄准了竹荪产业。

  在雍如品的带领下,骑马乡里坪村发展起了近600亩竹荪,人均增收1500元左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竹荪专业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