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国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温天气 局部降温超过14℃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冷空气紧随“冬至”到来

    我国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温天气

    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4℃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 (记者刘毅)22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意味着冬季最寒冷的一段时间即将来临。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最新天气预报称,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将给我国大部地区带来大风强降温天气。明天夜间,冷空气将首先开始影响新疆,预计23日到26日,我国大部地区将自西向东经历一次大范围大风强降温天气过程。

    中央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前锋过后,新疆大部、青藏高原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黄淮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10℃,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东北大部的气温下降10—14℃,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4℃,江淮大部、江南西部及贵州等地的气温也将下降6—8℃。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