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发生6.8级地震 各地震感强烈[组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台北市复兴南路二段180巷内一处高楼水塔震落,砸坏隔壁公寓一楼雨棚及一辆汽车。记者屠惠刚/摄影 (CFP)

    2009年12月19日晚上9点02分左右,台湾发生6.8级地震。厦门震感强烈,某小区不少居民跑下楼在小区的空地观望。(CFP)

    据人民网台中12月19日电 (记者吴亚明、聂传清)今天晚上9时02分,台湾花莲秀林地震站东南方25.5公里的外海发生里氏规模6.8地震,地震深度45.9公里,时间长达20多秒钟。根据台湾地震测报中心的数字,此次地震花莲震度高达7级,台北市有4级。地震测报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地震属于正常能量释放,未来不排除有较大余震发生。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地震发生后,台湾高铁全线停驶,手机通讯一度发生故障。台北市内湖多处停电。台北市发生10起车祸。台北土城有民宅倒塌。

1/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