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海地震摇晃剧烈时间长 花莲民众难以站立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23: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外海今天晚间发生强烈地震,震动程度相当猛烈,建筑物摇晃剧烈,导致民众难以站立,花莲县消防部门正全面清查是否有灾情。

  花莲晚间发生有感地震,出现强烈左右摇晃,剧烈的震动触动车辆防盗器,街道上警报声连连,建筑物也受到强烈震动的影响,出现明显摇晃,导致民众难以站立。

  这起地震剧烈摇晃的时间相当长,在主要震波冲击过后,后续还有几次较小的余震,且都延续一段时间。

  花莲地区在地震发生后,手机一度无法拨接,网络也出现无法联机,花莲县消防局不断接到民众电话询问,公路部门花莲工务段也接到许多民众电话询问苏花公路路况。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