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广高铁车票昨起开始发售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7: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昨18时起,京广高速铁路武广段(以下简称“武广高铁”)正式在全省车站及代售点发售车票。

  18时30分,在武昌火车站售票大厅里,史女士在窗口购买广州车票,经售票员介绍可以购买高铁票了。她反复比较,最终选择一站直达列车,一连买了4张武汉——广州北G1001次一等车厢的车票。

  19时许,汉口火车站售票大厅也迎来首位购票旅客,程先生听说高铁车票开卖,买了2张G1001次一等车厢的车票。

  记者了解到,新建的武汉站售票大厅昨晚启用,同步发售武广高铁车票,窗口达15个,自动售票机将在未来三天内启用。(记者 左洋 通讯员 刘强)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