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强震突袭台湾 海协会先遣团均安全无虞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5: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海域昨晚9点多发生里氏规模6.8级地震,全台震感强烈。大陆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率领的先遣团一行均安全无虞。

  台湾地震测报中心估计这次地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8颗原子弹。地震发生时,海基、海协两会人员已结束工作晚宴,各自回到酒店的房间。

  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受访时说,地震发生当时,他在房间里,赶紧躲到桌子底下。

  他当时马上要求海基会同仁,打电话去了解海协会代表有什么需要。海协会代表除了受到一些惊吓之外,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海协会代表们多告诉海基会代表说情况还好,但感觉这次地震蛮大的。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