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地震过后电话量大增壅塞 电信设施均正常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23: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台湾花莲外海今晚发生规模 6.7级强震,据“中央社”报道,由于全台有感,瞬间涌入大量询问亲友平安的话务,造成一时壅塞,但各主要电信业者均表示,设备没有受损。

  这起强震发生在晚间9时2分左右,全台有感,各地都可以感受到地牛翻身。台湾“中华电信”表示,移动电话、长途、市内电话交换机及相关传输设备没有受损,但地震感受强烈,许多用户打电话给亲友询问平安,造成因瞬间涌入大量电话,造成话务壅塞,不少用户有电话打不通的困扰,经过半小时至一小时后,话务已经疏通逐渐恢复正常通讯。

  台湾大哥大、远传和威宝电信也都有类似状况。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