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贺国强强调 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 恪尽职守 扎实工作 进一步把巡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在今天召开的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成立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巡视机构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巡视工作水平,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贺国强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巡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把巡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贺国强指出,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在中央统一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巡视工作健康深入发展。

    李源潮、何勇出席了会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