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家宝会见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2: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为明天而“战”

  中新网哥本哈根十二月十七日电(记者 余湛奕)当地时间十七日下午,在丹麦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了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

  温家宝在会见时表示,日本曾经为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合作做出过重要贡献。《京都议定书》就是以日本古都的名字命名的。中国虽然是发展中国家,我们也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积极参与有关国际合作。

  “我是带着诚意、决心和信心来参加这次会议的。目前谈判的形式还需要我们努力。”温家宝说。(完)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