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建九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2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09年民建全会所作的工作。

    陈昌智强调,2010年,全会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各级组织参政议政水平;巩固成果,拓展领域,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和联络工作,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迎接建会65周年,为推动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主持会议。本次会议还将审议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评审民建中央2009年专题调研报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