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农工党十四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开幕。

    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农工党一年来的工作。

    桑国卫强调,农工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学习借鉴执政党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参政党建设规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重点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原则要求上来,为完成明年国家经济工作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开展工作,做出贡献。

    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主持会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