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强化服务意识 推动科学发展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天津汉沽区经贸系统、吉林延安医院、安徽泾县高级职业中学、河北 廊坊市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天津市汉沽区开展了为大项目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的 “三个服务”活动,推动非公有制企业科学发展。汉沽区经贸委采取“领导定点、科室包片”等方式深入 非公企业了解情况、雪中送炭。先后为21家非公企业解决包括融资难在内的各类困难和问题160多个。

  吉林延安医院党组织针对民营医院的特点和实际,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医院”的宗旨,促进医院健 康发展。

  革命老区安徽省宣城市泾县高级职业中学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以人为本”这个核心,增强 服务学生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学校还通过推进“校企合作“、“订单培 养”,在为企业培养培训专门人才的同时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河北廊坊在城市创建“党建示范社区”,通过便民服务网点建设,形成社区居民“十五分钟生活圈” ,让百姓生活越来越便利;与此同时,廊坊还在全市3200多个村街在村街实施“领头雁工程”,全市基层 党建呈现出“动车组”效应。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