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语言类节目二审 演员争上春晚有信心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刚刚经历了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的演员们虽说是暂时松了一口气,但针对每个节目的修改和排练,仍在紧张继续,准备冲击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其实春晚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个展示艺术成绩的良好舞台。

  来自曲艺界的双胞胎演员刘全和、刘全利,擅长以哑剧的形式演绎风趣幽默的故事情节,由他们编演的节目都是根据双胞胎的特点创作而成。

  曾在2008年凭借相声《疯狂股民》亮相春晚的李伟健和武宾也算是春节联欢晚会的老朋友了,2007年时,他二人就凭借春晚作品《彩铃声声》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他们。

  而凭借今年5月获得央视小品大赛三等奖的殊荣,成为春晚被选节目的乡村题材三人小品,虽然演员都是新面孔,可他们对于春晚的向往,却是更胜一筹。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