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陕西湖北等六省将迎来强降雪 农业部派出专家组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我国将迎来又一轮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暴雪预报:预计未来24小时,甘肃东部、陕西中南部、河南西部和中南部、湖北中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西南部的局地有暴雪。

  随着冷空气的东移,未来强降雪的区域会逐步向安徽、江苏等地转移。中央气象台还预计,明天早晨,华南以及西南一带将有雾,其中,福建西北部、广东北部、云南南部、山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此外,华北中南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四川盆地、云南南部等地有轻雾或霾。 (记者刘毅)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3日夜间至15日,甘肃、陕西、河南、湖北、江苏、安徽等地将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同时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下4摄氏度左右。

  据悉,农业部已派出6个专家组,分赴甘肃等省开展抗灾救灾指导服务,督促落实防灾减灾措施。 (记者陈仁泽)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