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 国]东北降雪趋结束 大雪节气重防寒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我国东北地区持续几天的较强降雪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中央气象台预测,东北降雪即将结束,而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水。

    在东北,由于持续降雪,很多道路出现堵塞,交通事故时有发生。昨天,黑龙江省鹤岗市就发生一起六辆车连环相撞事故,在民警、消防人员的协助下,被困司机被很快就出。据了解从今天起,东北大部分地区的暴雪将趋于结束,未来几天不会有明显降雪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雨雪天气将转战南方地区。未来三天,南方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小到中雨雪的天气过程。

    明天是今年的大雪节气。大雪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意味着天气将越来越冷。由于此时的天气寒冷干燥,提示大家应注意防寒保暖,早睡早起,多吃牛奶鸡蛋蜂蜜百合等防燥护阴滋肾润肺的食物。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