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前美太平洋司令基廷下周访台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军方在历经八八水灾后,也与美军展开救灾任务经验的交流,近期内除了美国太平洋前司令基廷访问台湾之外,明年将有美军亚太地区负责救灾任务的文职官员到台湾访问。

  据报道,美国太平洋前司令基廷访台期间,将实地考察台军建军备战各项措施,对台湾提出建言。美国亚太地区驻军以位在夏威夷珍珠港的太平洋司令部为指挥中枢,历任太平洋司令卸任后,多会接受台湾邀请,来到台湾访问,实地考察台湾军事设施,同时与台湾防务部门决策官员进行意见交换。有分析说基廷卸任不久,就立刻访问台湾,打破了外界有关台美军事交流降温的传闻。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