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15日开工 最快2015年通车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4: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于下周二动工,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将展开详细勘探工程,为填海工程做好前期工作。

  港珠澳大桥澳门及珠海人工岛将在下周展开填海工程,港方的人工岛工程终于正式进入勘探阶段。有关单位料口岸的填海工程于明年招标,第3季动工,大桥最快可于2015年落成通车。港珠澳大桥通车后,香港往来珠三角西部的车程可缩短至3小时内,届时可减低两地客运及货运成本,并对港珠澳三地的经济、旅游、金融、物流及文化交流带来好处。路政署预计到2035年,港珠澳大桥每日车流量达5至6万架次,过境人流达23至25万人次,通车后20年可为三地带来400亿元收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