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卫生部:流感病例中91%是甲流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22: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21点中国新闻):中国卫生部相关负责人今天(11日)说,目前,全国报告甲流住院及重症、死亡病例数持续增加,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91%。专家预测,未来1-2个月是甲流感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

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将出现大量人口流动,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疫苗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中国卫生部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在前期推荐的重点接种人群的基础上,将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学生、兽医、家禽家畜及野生动物养殖人员、集中用工单位的农民工等人群纳入重点接种人群范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