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盟八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听取了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

  林文漪指出,台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借鉴和汲取中共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五年(2008-2012年)规划纲要》的要求,紧扣关系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挖掘、渐次推进,逐步深化,形成台盟参政议政的独特品牌。要按照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的最新部署,充分发挥与台湾同胞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着促进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开展工作,为增进两岸同胞间的了解与互信贡献力量,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