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生部:因患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群中孕妇占13.7%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卫生部就甲型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举行发布会 摄影/中国网 张琳

  2009年12月11日,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情况。

  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梁万年回答记者问题时说,一开始他们在确定甲型H1N1流感重点接种人群的时候,特别强调孕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群。在防控当中他们也要求各地把孕妇作为重点人群加以防控,这也是世界各国防控当中所形成的经验和共识,认为孕妇、肥胖和慢性病的患者是最容易成为甲型H1N1流感的重症人群或者死亡人群。

  他说,他们前一段时间对国内患有甲型H1N1流感并且死亡的300多例病人进行了初步分析,其中孕妇所占的比例是13.7%,孕妇患了甲型H1N1流感以后死亡率比一般人要大,所以孕妇是我们防控的重中之重。(胡永平)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