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刘翔抵达香港 冲击“三连冠”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1: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东亚运动会是刘翔梦想起飞的地方。2001年,他在大阪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上,以13秒42的成绩获得首个国际大型综合运动会的冠军。2005年,澳门的第四届东亚运动会,刘翔以13秒21成功卫冕。如今,中国飞人又把脚步迈向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能否成功实现三连冠让人拭目以待。

    12月9号下午,刘翔乘坐东航的航班抵达香港,随后与其他田径队队友入住荃湾悦来酒店。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员,将迎来复出后的又一次考验。运动员入住的酒店还专门设置了媒体区和粉丝区,让没有能购到入场券的市民可以在酒店和运动员作近距离的接触。作为刘翔在香港的粉丝,欧广荣专门赶到酒店,他希望在第一时间能看到刘翔。

    经过短暂的调整和训练后,刘翔将在11号出战男子110米栏初赛及决赛。由于本次比赛是刘翔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备受关注。承担着比赛场馆保安任务的警员区振朋说,这次运动会是香港首次举办国际性的体育赛事,而且有刘翔这样的世界级优秀运动员前来参赛,即使自己工作辛苦一些也值得。

    另据中新网报道,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九日下午戴着深蓝色口罩抵达香港,准备争夺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项目的金牌。至于刘翔为何戴上了口罩,孙海平给出的解释是:“刘翔看见其他旅客都戴口罩,他也跟着戴起来了,没有特殊的含义,身体也没有不舒服。” >>>详细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