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和保民生新项目抓紧建设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2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临近岁末,又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和一批保民生新项目相继问世。

    我国西煤东运的又一条高速大通道——榆神高速公路12月8日建成通车,从陕西榆林到神木的行车时间由原来的三小时缩短到现在的一个多小时。

    按照高速公路建设规范,沥青路面层厚度一般都是18厘米,为保证作为运煤重要通道的榆神高速路面不被破坏,沥青路面层厚度达到了24厘米。

    云南至广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楚雄换流站昨天成功升压至800千伏,标志着世界上首次研制的特高压直流输电设备经受了直流领域最高电压的考验。

    今天上午,国内首台30吨节能环保型变频调速电机车在湘潭牵引机车厂下线,填补了国内大型工矿电机车领域的空白。

    广西农村饮水安全解困工程近日全面完成,又有250万农村群众彻底告别为水而愁、因水而穷的历史。

    昨天又一大型经适房项目--上海晶城在闵行区开工建设。作为综合性保障房社区,“上海晶城”大型经济适用房项目,预计2013年交付使用,将改善近2万人、7000余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