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等“十大国际友人”当选者和当选者代表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参加“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颁奖活动的泰国公主诗琳通等国际友人。

  贾庆林说,这次“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吸引了中国民众的积极参与,产生了很好的反响,这是中华民族重情感恩、不忘朋友传统美德的集中展现。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帮助过我们的所有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贾庆林说,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各国友好人士的关心与帮助,世界的繁荣与发展也离不开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国家与国家之间、人民与人民之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相互帮助,加强合作,以促进世界和平和发展。中国人民愿与世界各国人民一道,为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世界而积极努力。

  诗琳通说,评选活动非常令人感动,表明中国人民一直没有忘记曾帮助过中国的老朋友,这些国际友人一直在中国人民心中。

  “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评选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共同主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